close

  1  

首張照片大家會覺得相片是開美肌嗎?

最近因為韓劇【來自星星的你】千頌伊劇中使用的IOPE舒芙蕾/氣墊粉餅後大大熱賣

但早在2012年我就因為韓國友人的推荐下就開始使用它,有圖有真相

舊款的粉盒還是可以買補充包來替換

(據說愛茉莉旗下出的舒芙蕾/氣墊粉餅,粉芯都可以互換? 尚未用過其它品牌所以有無法確認><)

111

當時從韓國出差回來,興高采烈的跟大家分享它,當時台灣這種氣墊粉餅還沒有很普遍

112

那時只有自然系列N21及N23兩個色號,所以我用的色號是N21

妝感真的很自然也很薄透,完妝後會覺得皮膚很好

113

目前總共分3個系列,5個色號! 如下圖所示。

常有客戶問我該拿哪個色號? 其實下表我們有點貼心的寫的很清楚

若你想走自然妝感就拿N系列;想要有點妝感就拿C系列 韓文是Cover,中文翻成遮瑕

但其實它不像遮瑕膏遮這麼多!! 黑眼圈倒是可以稍微修飾一下...

那S系列,韓文是由Shimmer取名,帶有珠光打亮的feel...

COLOR

 

最新購買的C21遮瑕明亮色! 皮膚偏白者適用!

今日剛從客戶那裡得知,市面上出現了假貨!!!!!

為什麼特寫這個粉撲,因為在白色的部份假貨是平滑,但正品則是有格紋!! 大家千萬小心不要買到假的>< 

114

打開後會有一層紙膜, 我是用完都會把紙膜在貼回去,多一層保護比較不會太快乾掉! (因為有蓋有保疪,哈)

114-1

來看看裡面吧! 沒錯,他真的是"氣墊粉餅"(雖然我都叫它舒芙蕾,這名字取得真不賴,一聽之下完全不知是何物XD)

115

很多人不清楚它倒底是粉餅?粉(凝)霜?粉底液?..等等等.....

真的要找到適合的詞還真的不容易,真要說的話,我認為它是"水粉"..Why? 看下去就知...

116

它的質地介於粉餅(很乾)和粉底液(妝感較厚重)之間,上妝起來也方便簡單多! (自已認為)

加上它有SPF50+/PA+++,換句話說,它是非常非常適合春夏使用! 尤其對混合及油性肌膚的人來說!!

真的是一大好物!! 以前不是很流行乾濕兩用粉餅? 我覺得它有異曲同工之妙(你若不覺得也不要來反駁我哦 :p)

下圖是為了讓大家可以比較了解質地,所以我按很大力!! 實際使用上,並不需要這麼多唷

跟一般粉餅一樣,用粉撲按壓後,均勻撲在臉上! 因為它是濕的,所以會有一股透心涼的感覺(第一次使用時的感覺XD)

在炎炎夏日中,真的超級讚吶~

117

以上講這麼多,你有了解它多一點嗎?

以下是妝前妝後的照片! 先以大素顏示人! (本人有黑眼圈/毛孔粗大等等等...問題><,現在痘痘粉刺比較不長)

2

毛孔粗大......(現在毛細孔有比以前小一點點點點...)

P1020268

我我我...忘記拍一步一步的照片了,因為人家不是美妝部落客來的><

以下已經是上完IOPE舒芙蕾/氣墊粉餅後的照片。。。

感覺像開了美肌或加了柔焦嗎? 真的沒有啦..而且看的出來還有光澤感!!!

之後我是沒在上蜜粉...

3

 

4

6

最後在上口紅/睫毛膏/腮紅就可以出門了!

7

8

 

9

有朋友問我它會不會很難補妝! 平常我是不太補妝的人,因為這個問題

我特地小試了一下! 其實跟一般補妝方法一樣,先用面紙將臉上油脂按壓掉

在重新上一次就好囉! 也不會有粉斑駁的問題!

另外在這裡小小提醒一下,因為正品是本品+補充包*1

我第一次用時已快接近夏日尾聲,(秋冬我沒有使用)

所以一放就放了一年,雖然補充包是真空包裝,但久了還是會有點乾掉的問題

每次用完之後記的要趕快將它蓋上唷!

 

喜歡本文的話,趕快來粉絲團按讚唷! 謝謝
【Shine Korea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